Jaksaa

这个人太懒了还没有介绍嗯。

【凯柠】听,雪落下的声音(第二十五章)

作者废话:本来想连着下一章的剧情一起写掉的,果然……我还是太高估自己的手速了QAQ

还是分成两章写吧,唉……

第二十五章·小雪11:

    “再见了,凯莉小姐。”

    “……不。”

    “再见……再也不见。”

    “不!!回来!别走!”

    魔女刷的一下抖开手中的衣服,又打量了两眼,向女孩询问道:“还记得这件衣服吗?”

    “这,这不是……”

    安莉洁双眼发直,嘴巴微张,不可思议地看着玫红色长裙下摆的渐变白——她清楚地记着那天还与凯莉的裙子是一条纯吊带玫红长裙,可是现在下摆却是染上了雪似的白,刺得她双眼微疼。

    凯莉挑挑眉:“你记不记得,自己对这条裙子做过什么?”

    ‘如果这条裙子能变成我之前穿的那条就好了……’

    凯莉见安莉洁没反应只是愣愣地盯着裙子下摆,笃定她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幽幽道:“不说实话的孩子本小姐可不喜欢哦~”

    “古堡里可没有染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最好说清楚吧?”

    思绪被拉回,安莉洁一五一十地供出她当时的想法——其实凯莉刚才说的根本不成立,因为她从来到这里开始,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谎话。

    或者说,她连怎么说谎,都是完全不知道的。只知道字面上的“谎言”并不是一个好东西。

    凯莉听完,笑容逐渐变得狡黠,双眸似是发现新大陆一般泛着微光:“果然如此,安莉洁……”她转向女孩,深蓝色的眸子令人沉沦,“你不是人啊。”

    “你自己多多少少也知道点吧?”

    ‘你究竟是不是人类?’

    ‘如果是的话我现在就会杀了你。’

    

     “嗯,我不是。”‘我,不是。’“我知道。”

    也许凯莉已是把那天的事忘了,亦或是只当她为了活下来顺着自己的想法说下去。但是那温暖的怀抱,女孩又怎会遗忘?

    自己不是人类。很早之前就得知了的事实——正常人类会每天早上都听见莫名的对话吗?何况一直这么听下来可以发现那还是和魔女的过去有千丝万缕关系的。

    再者……

    “凯莉,实际上…我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的能量波动。”语出惊人,魔女抬眸:“哦?什么时候开始的?”

    安莉洁将手放在心口:“刚见到你时只是微弱的,那种状态也持续了很久。之后开始训练,基本能感受到了。再之后……去花园的那天,有很强烈的。”

    魔女眯起双眸,安莉洁察觉到她眼中有一闪而过的震惊,不过更多的是一种理所当然的神情:“本小姐猜的果然没错,你,是个学魔法的好苗子。”

    “你也许天生就带着多多少少的魔力,所以在去过花园后体内的魔力收到魔花给予的额外的那份,魔力碰撞并增长,于是你便能有强烈的感觉,还有……”她扬了扬手中的长裙,“你的魔力已经能通过想法对于事物作出实际影响了。”

    凯莉以为自己说了这么长一串,安莉洁会听不懂,没想到的却是她很快给出回应:“也就是说,我可以运用魔力了吗?”

    这……理解这么快,还挺聪明的嘛。

    凯莉点点头,轻哼一声:“嗯哼~不过应该还不稳定,也不够强,这条裙子没有全部改变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啊……”

    魔女故意拖长了尾音,弯腰与安莉洁面对面,同时也是四目相对,然后眨了眨眼:“本小姐就让紫堂明天开始教你魔法了,这东西,可比物理攻击有效多了。你可要……”

    她挑起她的下巴,鼻息吐在她唇齿间:“成为令我满意的对手哟~”

    

    强烈的不真实感。

    “安莉洁小姐,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缓过一阵子后,紫堂幻笑着上前,手中拿着一枚漂亮的柠檬片发卡,金黄的色彩携着柠檬的清香,“我知道你很喜欢柠檬,所以就做着试试看了……这上面也有一点点魔力,也恭喜你明天可以开始学习魔法了。”

    她接过的那一刻,她能感受到,身畔的每个人都在笑着看她,紫堂幻也是……老骨头也是…

    凯莉,也是……

    为什么只是三个人的目光而已啊…眼泪就仿佛又被召唤了似的,内心的温暖就是抑制不住地往外溢。

    因为,他们是…家人吧?

    “谢……”安莉洁正想道歉,但后字的音还没出,只见紫堂突然扶住了自己的额头,紧皱起眉头,冷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他白皙的额头上布上薄薄的一层。

    凯莉不镇定了,赶紧上来查看:“怎么回事紫堂?你从来不会……”她想要去触碰紫堂幻的额头,却被他的手挡住。

    “呃……抱歉!”字音刚出时,很明显能听出他在忍耐痛苦,声音带着颤,“我只是突然有些头疼……没事的凯莉小姐…不用为我太担心。”

    “如果要不让本小姐担心就说出令我不担心的话啊!你到底怎么了?”安莉洁也担忧着,余光瞟到身旁的凯莉——她是真的有些急了。

    紫堂幻后退了几步,嘴角扯出勉强的笑容:“没事的,有时候就是会突然这样……我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可……”“您什么时候见过我出什么事呢?”

    对方都这么说了,凯莉也只能收回了担心的手,只是在紫堂幻出门前,她的嘴唇都是紧抿着的。

    

    距离紫堂幻离开一段时间后,安莉洁与凯莉就坐在床上,一言不发。

    安莉洁率先忍不住:“凯莉,要不……”

    去看看紫堂吧?

    但是话没说完。

    凯莉突然一只手揽过她,力气很大,一瞬间安莉洁的后脑勺触到的就是柔软的床。

    她,这是突然怎么了?

    而凯莉的脸近在咫尺,乌黑的发丝垂落在自己胸前,双手撑着自己身体两边的位置,刘海遮着眼睛看不出神色,只是眼睫一闪一闪的。脸庞的轮廓却被烛光映得分外清楚,凌厉的线条看起来性感无比。

    等等!安莉洁你在想什么啊!可是……可是凯莉离得这么近,占据了整个视野范围,除了看她,还有别的选择吗?

    

    安莉洁竟下意识地缩紧了身子,才发现自己现在处于无处可逃的情况……

    

    离得太近,安莉洁可以清楚感受到魔女温和的鼻息吐在自己的脸上。虽然她尽量去控制神色了,但是生理反应促使她耳根发烫。

    火热的,侵蚀她的神经似的。

    “啪!”

    窗帘伴随着响指声缓缓落下,安莉洁简直是整个身子都紧绷成僵尸一样了!

    魔女还是一言不发,眼底看不清神色,不知道她要干嘛……

    但是接着!她逐渐俯身靠近自己!

    安莉洁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做——也是奇怪,训练的时候她什么都躲得开,逃跑的时候,她也能躲过星月刃……可是现在,面对星月魔女凯莉,她除了汗毛站起来,其他是一动也动不了。

    下意识的,紧闭起双眼。

    接着,她听见魔女在她耳畔嚅嗫轻语,甜腻的声音像气泡水一样包围了她整个身躯——

    “喂,安莉洁,我给你……”

    

    “看一点好东西如何?”

    没有权利拒绝的邀请,女孩声都发不出,只能微微颔了几下。

————第二十五章·完————

评论(2)

热度(56)